破晓.(不想更新版

寻君万里魂魄稀

【志极】包养你我怀孕是什么鬼啊

纯私设勿上升

ABO世界

无女化

自行避雷怀孕梗

试试水



1.


张极最近胃口不是太好,没吃几口就撂筷子,除此之外,精神还有点恹恹的,干什么事都提不起来劲,就有时候跟他聊天,几句不到便会望着某处发呆不理人。


种种反常的迹象让朱志鑫特别担心,于是他不顾张极的拒绝,半强硬的把人哄到医院做了一系列检查。


在等待结果时,张极由于对周围消毒水的气味反胃,让朱志鑫陪他去吐了一会儿,回来后,检查报告已经出来,面前眼角往下垂的年轻医生盯着他俩看了一会儿,把朱志鑫看的心里捏后,才露出微笑缓缓道:"这位先生,您的夫...先生身体没什么大问题,他不是食欲不振也不是精神状态不好,他只是怀孕了而已。"


他话音刚落,对面的两人同时愣住,过了好一会儿,才异口同声的喊着:"我操?”


对面此等反应,显然见过大风大浪的年轻医生面无表情的提醒:"理解两位的激动,但还请注意言辞。"


对于怀孕这事,张极是怎么都不敢想的。相比朱志鑫回家后傻笑着把消息炫耀给一个又一个朋友,张极真的是过于冷静,他就坐在沙发上,随便盯着某个地方出神。朱志鑫打完最后一通电话,收敛住快要咧到耳根的嘴角向张极走过去,他憋了好多话想对张极说,却在看到沙发上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张极后,把话悉数咽了回去。


被要当爸爸的好消息冲昏了头,只顾着跟朋友分享消息,从回来就把张极晾到一边,朱志鑫有点自责,他走到张极身边坐下,柔着声喊道:"乖乖"


连唤好几遍,张极才慢慢回神,把视线放到朱志鑫身上,问他:"怎么了?"


"我没事"朱志鑫摇摇头,伸手把张极揽的近了些,"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"


张极半个身子靠在朱志鑫肩上,低下视线看着还不是很显怀的肚子,答非所问:"我是在做梦吗?朱志鑫"


意识到张极话里是什么意思,朱志鑫握着张极的手不轻不重的捏了捏,轻声说:"没有,这不是梦。"


张极忽然就不说话了,脸上也看不出什么情绪,朱志鑫心里开始有些不安,从知道这个消息后好像只有他一个人在开心,而张极表现出来的则是惊讶,随后恢复平静,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,也就是这种反应让他心里发慌,他有点害怕,怕张极会不想要这个孩子。


显然这不是个什么好的猜想,朱志鑫握住张极的手轻微的抖了一下,虽然发生在一瞬间,却被张极敏感的捕捉到,他抬头看着朱志鑫,对上难过的目光,很是疑惑的歪了歪头:"怎么了?"


朱志鑫本想摇头,可张极却变得严肃起来,大有种他不说就会生气的模样,犹豫片刻,有些委屈的问道:"乖乖你是不是不想要这个孩子?


"啊?"没料到他会那么问的张极当场懵住:"你怎么会那么想?"


朱志鑫查拉着嘴角:"因为你看起来不是很开心。"


原来是因为这个。张极深呼吸,抬手不客气的使劲捏着朱志鑫的脸,看他疼的牙咧嘴才松手,故作生气道:"还不都是因为你。"


闻言朱志鑫一愣,下意识道:"我怎么了"


话没说完被打断,他索性也不装了,很直白的指着朱志鑫的鼻尖没好气的说:"装啥无辜呢,明明对外宣称是我包养的你,咋现在怀孕的是我呢?!!!"



对于这个问题,朱志鑫心虚到无言以对。



2.


两人的初遇说起来不算复杂,但也不是那么普通。


当时的张极去参加一场推不掉的局,期间也不知道是哪个胆子大的老是往他这边靠,手脚丝毫不老实,一开始只是假装不小心的触碰,被嫌弃到不行的张极不动声色的躲开,后来可能是酒喝多了,胆子变大了,直接用腿贴着张极的腿,原先想着给攒局的朋友一个面子,可被惹火的张极哪有那么好说话,直接背过手准确的攥住那个人的手腕反方向用力,听到清脆的骨头响,张极才停手放过他。



张极唇角勾起一抹讥讽的笑:"你觉得你配投怀送抱吗。"


这句疑问用的是陈述语气,张极根本不屑再看那人一眼,转头对他朋友说:"有什么事让他找我报销,这里太闷了,我出去走走。"


这些话虽是对着朋友说的,但加重的语气却让周围的人都听个清清楚楚,那个原本还底气十足的女人终于意识到自己惹了不该惹得人,脸色变得十分难看,赶紧收回愤恨的目光,顾不上手腕的痛,把自己往角落里缩来降低存在感。


本意就是给他一个教训,张极拒绝了朋友的挽留,越过那么多人,直接开门走了出去,隔绝掉身后噪杂的声音,张极觉得浑身轻松。


摸了摸口袋,似乎是带了烟的,张极咂咂嘴,虽然他没有烟瘾此刻也有点忍不住。他所处的地方是禁烟区,张极没有停留,目的地明确的向公共的洗手间走去,幸亏这一路地上都有贴心的标识,不然这左拐右拐张极还真容易摸错方向。


到了洗手间,拿出根烟叼在嘴里,正想打火点燃,却被身旁隔间里的突然冒出的动静吓了一跳,张极拿下嘴里的烟,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走到那个隔间门口,听到里面有人在低低的喘息,好像还很难过的样子,以为是里面的人突然遭遇什么不好的状况,张极赶紧敲了敲门,"你还好吗?"



里面的声音忽的停住,就在张极再开口时,隔间的门被打开,从里面伸出一只手,把外面没有防备的张极直接拽了进来。


听到落锁的声音,张极心里一惊,戒备的看着把他拽进来的男人,心里一阵后悔为什么要多管闲事。



面前的男人脸色有些异常的发红,靠在门板上的身形都不是很稳,张极瞅准时机,准备推开他逃走,谁想到这个看上去虚弱无力的男人却好像早就料到,一把禁锢住他,还顺便两人换了个位子,把张极按在最里面的门板上,不容他反抗


被人粗暴的按在门板上,后脑随着一声闷响撞出钝痛,张极本想不耐烦的出口大骂,却在下一秒眼前一黑(过不了审了自己想)


对方眼睛很大,线条的弧度使得眼神有些锋利,还是典型的下三白,但和那双桃花眼中合在一起,倒显得也不是那么凶


刚才在包厢里被白的黄的红的一通乱灌,此刻酒劲上来,张极感觉到身上一阵......,嘴里的血腥味还没有散掉,他看着离他没有多远呼吸加重的男人,咬了咬牙(自己想)


不算太好甚至糟糕的地点,或许是生平第一次做这种事,张极体内被激起的兴奋因子诱导出一种强烈的渴望。双手撑着冰凉的抽水箱,身后被滚烫的欲望支配,咬着下嘴唇,在意识被躁动灼热占据前,他出声问了对方的名字。



"朱志鑫"


在进入的那一瞬间,对方没有遮掩的告知了他。


张极一遍又一遍的念着这个名字,仿佛要随着这个名字一起坠入灵魂深处的放纵。


3.


.........


几乎是一夜的疯狂,第二天张极悠悠转醒,听到哗啦的流水声,空白的大脑瞬间钻进昨夜一幕幕放肆的画面,甚至他因为反应过来想起身,腰部都酸疼无比。



这些有力的证据仿佛是在提醒自己,他是真的跟一个只知道姓名的男人爬了楼梯,还是主动,虽然一开始是推开了对方,但在酒劲的蛊惑下,居然该死的看对眼了。


而且他作为一个A居然被标记了!


张极扶着脑袋,烦躁的叹了口气,慢慢的撑着身子小幅度的动作,一点点坐了起来,侧过头,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的手机,张极又挪了挪,拿到手机,果然看了朋友打来的十几通未接电话跟未读信息,只不过现在没有什么好理由解释,只能暂时选择忽略掉,拿过枕头垫在腰后,靠在床头对着手机发了会呆,莫名脑海里又闪过朱志鑫的名字,鬼使神差件,张极打开了浏览器输入进朱志鑫的姓名,不出意外的看到了一大堆相关信息。



现在他终于知道了朱志鑫的身份,恰好这时朱志鑫也洗完澡裹着浴巾走了出来,看到张极在那里耍手机还有些惊讶:"你不再睡会?"


对于朱志鑫的长相他是真的满意,承认自己是有点见色起意,张极动了动喉结,收回打量的目光,语气随意的问:"你是个演员?"

身份被戳穿,还在擦着发梢朱志鑫愣住,"你怎么知道?"


小孩得意的对他扬了扬手机。


了然的朱志鑫也没说什么,走过来坐到床边,盯着张极看了一会儿,弯着嘴角说:"那请问小极总接下来要如何对待我?"



没想到对方知道自己的身份,张极眼神一沉,发现对方脸色不对连忙向张极赶紧解释:"我在你张峻豪的庆功宴上见你过。"


张峻豪跟张极一块长大,只不过后来张极接受家业,张峻豪为爱进击娱乐圈,但关系并没有疏远,反而互相帮助合作双方感情越来越好,再加上前不久张峻豪出演的电影拿奖确实举办过一场挺大的庆功宴,想着朱志鑫也不像是会撒谎的人,张极目光柔和了些,反过来问:"你想让我怎么对待你?"



本意就是逗逗他,没想到对方还会把问题抛回来,朱志鑫顿了几秒,冲张极轻笑着:"我开玩笑的。"


眼看着这个话题要结束,张极望着朱志鑫背后流畅的肌肉线条,想起昨晚的确有爽到,当下心一动,脱口而出:"要不我包养你吧。"


朱志鑫有点惊“啊?”

然后又笑笑“怎么?那么多人给您投怀送抱就挑上我了”


“你很好看,我也中意”


这句算不上是什么正经理由,就在纠结朱志鑫会不会答应时,对面的朱志鑫凑了过来在张极额头落下一个吻,然后说:"那你就包养我吧。"


就这样,张极开始包养了朱志鑫,替他付了违约金直接把人高调挖走,把手头上最好的资源全部砸给他,所幸朱志鑫很优秀很努力没有辜负他的付出,拿到了一项又一项的奖杯


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也在这些互相陪伴的日子里升温,没了所谓的包养关系,只有爱人。






彩蛋孕后甜饼



评论(16)

热度(1913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