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晓.(不想更新版

寻君万里魂魄稀

【鑫之左想】我不是装病

有私设

勿上升


音乐会演出结束后,朱志鑫觉得头有点晕晕的,但是他没有去在意,只单纯的以为是累的。

朱志鑫从南岸回到沙坪坝,头更晕,摸了摸额头,有点烫,喉咙也有点难受,这才意识到不对劲。


左航给朱志鑫打了个视频电话。朱志鑫吓了一跳,赶紧把自己包在被窝里,清咳两声。左航看着朱志鑫那里黑漆漆的,在睡觉吗?"朱志鑫?"


朱志鑫假装刚刚睡醒应了一声。

左航问:"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啊?"


左航的直觉告诉他朱志鑫很不对劲,按常朱志鑫每次行程结束都会给自己打电话或者发信息的,难道...有人了?


左航也没问什么,让朱志鑫好好休息就挂电话了,然后订了高铁就开始收拾东西,他倒要看看朱志鑫给没给带 green hat 。


左航回到家后,在客厅没有看见朱志鑫,于是就去房间,轻手轻脚的往卧室走,轻轻打开门,再轻轻的把头往里探。


左航觉得不对,这是他男朋友家就是自己家,怎么搞的跟小偷一样。


房间里除了从窗帘透过的光微亮,其他都是漆黑的。左航把灯打开,先把衣柜看了一下才把视线移到朱志鑫身上。


朱志鑫皱着眉,额头有汗。

左航一惊,连忙把头覆到朱志鑫脑门上,滚烫滚烫的。

轻声:"朱志鑫,阿志"


朱志鑫隐隐约约听见熟悉的声音,迷迷糊糊睁开眼,"左航?"有点哑,但还有一丝惊喜的难受声音实在不好听

"你生病了怎么不说啊,我带你去医院。"说完就要把朱志鑫扶起来


朱志鑫拍拍左航的手,"睡一觉就好了,不去医院。"

左航小脸皱在一起,起身去卫生间搞了个湿毛巾敷在朱志鑫额头上,拍拍朱志鑫的脸,"我去给你买药,好好躺着。"


左航买完药回来,朱志鑫睡的昏昏沉沉的,眉头依然是紧皱的,枕头被汗水打湿。

左航去倒了杯水,然后轻轻的把朱志鑫叫起来。

"吃药。"


朱志鑫把药吃了之后又睡过去了,左航后悔没有把朱志鑫拉医院去了,这得什么时候才能好啊!


左航在厨房待了半个小时,端着一碗热腾腾的瘦肉粥去房间。

"乖乖,我想睡觉。"

左航发誓自己从来没有这么这么这么温柔过。

"乖,先把粥吃了再睡。


左航把粥舀了一勺吹了吹喂到朱志鑫嘴边。朱志鑫吃了一口后把脑袋放到左航肩上,就因为朱志鑫的这一下,粥差点打翻在床上,左航咬咬牙,我忍!


朱志鑫抱着左航的腰,埋进左航怀里,死活不肯撒手。

左航无奈,"我去上厕所,等我回来再抱,好不好?"

朱志鑫把手松开,坐的乖乖巧巧的等左航回来。


左航一回来就抱上去了,"陪我睡觉。"拽着左航躺着自己身边,整个人缠在左航身上,怕左航跑了似的。

左航费了大劲抽出一只手摸了摸朱志鑫的额头,没那么烧了,心想可能睡一觉就好了。之后自己也随着朱志鑫均匀的呼吸声睡着了。


朱志鑫先睁开眼,左航被自己抱在怀里,跟娃娃似的,笑了一下,这一笑,喉咙火辣辣的疼。


左航醒来发现朱志鑫不在身边,赶紧爬起来往客厅走,走到房间门口就听见了朱志鑫咳嗽的声音。

听见朱志鑫还在放心去洗漱了。

左航煮了两碗面,两人吃完后,左航泡了包感冒药。

"喝了。"


朱志鑫盯着左航盯了两秒,"你喂我。"左航把碗往茶几上一放,"爱喝不喝,不喝咳死你,不喝别上我床。"



朱志鑫听到最后四个字,连忙把药端起来喝的干干净净,跟小孩喝完朝家长要夸奖似的把碗朝左航炫了一下。



“我喝完了抱抱”

"再过来你晚上睡沙发。"

一声令下,朱志鑫安分的坐会原来的位置。"你变了,昨天还忙里忙外的,今天怎么就变了呢?"朱志鑫表示自己很委屈。


左航白了一眼,"自己生病了不知道,淋了雨也不知道泡个药,还不告诉我,现在怪起我来了?"

朱志鑫一时语塞,左航说的也没错,确实是自己的问题。



"我错了嘛,抱抱。"朝左航张开双臂。左航虽然嘴上抱怨,但是给了朱志鑫一个爱的抱抱。朱志鑫看左航在做曲,悄咪咪的从后面环住左航。

"干嘛呀?"

朱志鑫把脑袋往左航肩膀一窝,"想抱抱你。"

左航拍拍朱志鑫圆圆的脑壳,"早上不刚抱过吗?"


朱志鑫抬起头,"想亲亲。"说完就朝左航的嘴唇亲去。

左航那叫一个手快,直接用手捂住了朱志鑫的嘴,"你太过分了,感冒好了吗就想亲我,去亲那只小白(一只玩偶),实在不行亲你家楼下的流浪猫,别亲我。"


朱志鑫觉得荒唐,流浪猫?别荒谬了


把左航手拿开,"我就要亲你。"

左航推也推不开,只好任由朱志鑫的侵略。

晚上朱志鑫就惨了,抱着一床被子坐在沙发,可可怜怜的看着左航,"我是个病号,不可以睡沙发。"

左航叉着腰,"可以啊。"

朱志鑫立马笑起来,可是左航下一句话让他表演了个一秒变脸。


"可以在打地铺,在地上。"指的是客厅的地上。

朱志鑫抱着躺下,"还是沙发吧。

朱志鑫翻来覆去,左航这个抱枕不在,睡也睡不着,于是半夜起来趁着左航睡着爬到床上抱着宝贝睡觉。


左航一睁眼就是朱志鑫的脸,抬起脚就把朱志鑫踹地上去了。

朱志鑫捂着屁股,一脸痛苦,"嘶,谋杀亲夫啊。"

左航白了一眼,"谁让你上床的。"


朱志鑫又上床,"冷啊,本来就感冒了,待会加重了怎么办。"说完重新搂着左航躺下去,"再睡会儿。"

左航叹了口气,无奈,"朱志鑫你真的是。"

朱志鑫的病生了快一个星期才好。左航也陪在家待了几天才去公司上课上完课就回朱志鑫家陪着他


"左航!我好了! mua mua mua !"抱左航就猛亲。

左航嫌弃的推开朱志鑫,"行了啊,别闹。"朱志鑫看着左航的行李箱,"你要走?"左航点头,"嗯,不然一直待在你家?”朱志鑫瞬间变的可怜兮兮,拉着左航的手,"那我怎么办?"



左航:???朱志鑫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?左航摸了摸朱志鑫的额头,"没发烧啊。""不管你了,待会儿赶高铁了。"说完就拉着行李箱往外走。


朱志鑫跟在后面,看着左航上车,深深的叹了口气,"连个离别吻都没有,早知道装几天病了。"


几天后,物料出来了朱志鑫正复盘着物料看到弹幕上的CP直接醋从心头起,来到左航的音乐工作室


左航打开门,"朱志鑫?咋了?"朱志鑫假装虚弱,靠着左航的肩膀,"心疼,需要照顾。”


左航一脸懵逼。

评论(7)

热度(703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