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晓.(不想更新版

寻君万里魂魄稀

《恋爱请指教》预告片

纯私设勿上升


tag随意打的


“相逢的意义在于彼此照亮”


每个人都有一段独家的秘密回忆,是学生时代的匆匆一眼,还是鼓起勇气没能说出的再见?


本节目由学生时代暗恋的对象组成,来到本节目是完成少年时说不出口的喜欢,还是锁定心的目标得到释怀?《恋爱请指教》期待你的回答




“我叫朱志鑫今年25了,是一名律师,爱好很多比如弹贝斯 唱歌跳舞之类的,没错哈哈哈和律师的确很反差”


“他算是我人生中的一束光吧,如果没有他我可能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,来的目的?看看他现在过得怎么样吧...我也不奢望什么了”




“我叫张泽禹今年23了,是一名音乐学院的老师,爱好就不用多说了和我职业相关的都喜欢”


“其实还是喜欢的...懂得都懂吧嘿嘿”

“我叫张极,24岁了,是一名模特,爱好真的没什么,买衣服骑车?或者追星算吗?”


“目的?没有,只希望不虚此行吧”


“我叫左航今年24岁,属于自由职业工作者,我的工作不定时更换,可能当一年摄影,或者去卖花 不过我是学金融经济的找到稳定工作还是很容易的,只是我想不想的问题了 爱好?架子鼓吧”


“额 看看有没有机会吧,试试在一起?也试试释怀”


“我叫苏新皓,今年24岁,是一名医生,喜欢画画拍照之类的”


“来这里当然是为了在一起啊”


“我叫张峻豪今年23,A大研究生在读,但是我自己开了家甜品店,平时喜欢听听rap 做做蛋糕之类的”


“当然是勇敢一次喽”

“余宇涵今年23岁了,家里有一家散打公司我偶尔在里面帮忙,不过更多时间可能是编舞,嗯我喜欢跳舞”


“谈恋爱”


“我叫童禹坤今年24了,是一名小说作家,平时喜欢写写小说看看电视剧”


“没什么目标就是想他了”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一次见面是紧张

“内个...你好 好久不见”

“啊?不用不用...我自己来就好”

“不打紧的...没事”


是复杂的

“我是他初中同学”

“我去我俩竟然同校”

“不是吧咱们两个居然有好友?”


是不可置信的

“你从那个时候就喜欢我了?”

“为什么不早说”

“其实我也喜欢你”


是遗憾的

“我喜欢过你,但也只是喜欢过”

“谢谢你我知道答案了”

“我对你可能只是执念吧”


不管结局如何《恋爱请指教》期待你的选择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恋综体希望大家可以多点互动

CP目前也是没有定的也别问我是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


多点关心多点爱~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